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婦女節拚選戰 余天公益義剪、鄭世維發包子

余天今早到三重開元活動中心替現場民眾提供美甲、剪髮和按摩服務。(記者周湘芸攝)

余天今早到三重開元活動中心替現場民眾提供美甲、剪髮和按摩服務。(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08 11:5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適逢38婦女節,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今早到三重開元活動中心參加公益義剪活動,為在地婆婆媽媽提供美甲、剪髮和按摩服務。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則是到三重福安宮發包子給現場民眾。

余天今早和立委陳亭妃、劉世芳到三重參加公益義剪活動,他除透過直播祝福無論什麼年齡的女孩子婦女節快樂,也替現場民眾提供義剪服務。被問到平常怎麼體貼太太李亞萍,余天笑稱,「有時候她(李亞萍)在嘮叨我都裝作沒聽到,就不會出事情啦!」

鄭世維今天則是一連3場發包子行程,除早上到福安宮和捷興宮,下午3點也將到義天宮與民眾接觸。面對外界好奇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在選前之夜到場,鄭世維表示,「目前韓市長已經在媒體上表態會來,韓冰小姐也在積極聯繫中,她應該會來,至於時間點等確定會再公布。」

鄭世維今早到三重福安宮發包子給現場民眾。(記者周湘芸攝)

鄭世維今早到三重福安宮發包子給現場民眾。(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