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屏東我驕傲!潘孟安明天彰化分享燈會經驗

屏東縣長潘孟安明天將到彰化分享燈會經驗。(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明天將到彰化分享燈會經驗。(取自潘孟安臉書)

2019/03/08 10:0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就是明天!讓台灣燈會創造「我屏東我驕傲」光榮感的屏東縣長潘孟安,明天上午將到彰化分享燈會經驗,展現彰化人要燈會的強烈民意。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表示,潘孟安在燈會過後的行程滿檔,但仍排除萬難,敲定明天來到彰化,第一站就前進鹿港小鎮,將到國定古蹟龍山寺進行燈會經驗分享。

邱建富表示,鹿港小鎮曾經2012年舉辦過台灣燈會,潘孟安前進鹿港分享經驗,格外有意義,將安排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前鹿港鎮長黃振彥等人共同對談,並同時透過網路直播,停留時間預計半小時。

邱建富表示,潘孟安明天結束龍山寺分享經驗之後,將到和美土地公廟,再到線西參加立委補選候選人黃振彥的後援會成立。

邱建富強調,前縣長魏明谷在任內爭取到明年台灣燈會主辦權,但接任的縣長王惠美卻推掉,理由是因為錢不夠、時間不夠,引發縣民強烈不滿,直批「我彰化我難過」,由於潘孟安舉辦燈會,也同樣有籌辦時間壓力,並靠著募款來解決自籌經費的難關,這都是縣民希望潘孟安來彰化,分享史上最美的「屏東燈會」經驗的原因。

邱建富說,因為潘孟安時間有限,初步安排到和美土地公廟與民眾相見歡,再為黃振彥的線西後援會站台造勢,目前正在研議再加入鹿港行程,因為2012年台灣燈會在鹿港,鹿港燈會成為鹿港人一輩子的回憶,潘孟安如果能來鹿港分享屏東燈會,鹿港人應該會很有感。

前縣長魏明谷今天一早就在粉專分享潘孟安要來彰化的好消息,邀請鄉親一起來聆聽,潘孟安如何創造史上最美的燈會,希望屏東能,彰化也能。

屏東燈會寫下「我屏東我驕傲﹞的光榮感。(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燈會寫下「我屏東我驕傲﹞的光榮感。(取自潘孟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