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媒指馬會讓韓國瑜「吃檸檬」 網:韓接連三次被打臉

韓國瑜日前宣佈將於22日到28日出訪港、澳、深圳、廈門。(資料照)

韓國瑜日前宣佈將於22日到28日出訪港、澳、深圳、廈門。(資料照)

2019/03/08 08: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港媒報導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曾透過管道,希望3月下旬出訪港澳時,可以到香港馬會交流,馬會則表示因故無法接待;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直言,這是韓國瑜第3次被香港馬會打臉。

韓國瑜日前宣佈將於22日到28日出訪港、澳、深圳、廈門,由於韓國瑜先前曾被香港馬會發表聲明,否認馬會成員或代表與其接觸或拜會高雄市政府,這次韓國瑜出訪港澳是否有拜會馬會行程,引起外界好奇。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7日網路即時報導,正在北京出席兩會的馬會執行總監譚志源向媒體證實, 韓國瑜曾透過管道、表達希望可以到香港馬會交流,但因為韓國瑜訪問日期是3月22、23日,剛好這兩天馬會所有高層都在廣州,所以很遺憾無法安排接待。

媒體形容馬會給韓國瑜吃檸檬(閉門羹),網友對此也議論紛紛,「抓到了!又是中央卡韓!」、「蔡英文政府打壓?」、「他只是出國度假找理由公出,沒想到大家太認真了!」、「高雄設馬場 當然形成跟香港競爭」。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則整理近期韓國瑜與香港馬會話題,直言這已經是韓國瑜第三次被馬會打臉。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直言,這是韓國瑜第3次被香港馬會打臉。(記者王榮祥翻攝)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直言,這是韓國瑜第3次被香港馬會打臉。(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