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116天!選前展店力挺韓國瑜 福田水餃高雄店歇業

福田水餃選前力挺韓國瑜,選後因故關閉高雄店面。(圖擷取自福田水餃臉書)

福田水餃選前力挺韓國瑜,選後因故關閉高雄店面。(圖擷取自福田水餃臉書)

2019/03/08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田水餃」創辦人李杰在2018九合一大選期間,聲稱受到「韓流感召」,決定大力支持韓國瑜,還將店面設回高雄市小港區,韓國瑜上任不到70天,店方的臉書就表示「有緣再相見」,宣布歇業。

福田水餃2月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提到,在2018年7月、8月,創辦人李杰結識當時還在競選中的韓國瑜,受邀重新考慮在高雄設店,理由除了李本身居住及事業大多在高雄,對於當地有濃厚感情之外,也是要證明自己力挺韓國瑜的立場,最後決定重回高雄展店。

福田水餃解釋,李杰原先就是在高雄設店,但當時因故將店遷去台東,「福田餐廳本身是非常賠錢的事業」,要重回高雄展店並非易事,韓國瑜幫忙找到善心人士提供店面,不料對方2月告知手頭緊,沒辦法繼續提供店面,因此要他們2月底走人。

福田水餃認為,「這意味著我們或許真的跟高雄無緣」。在等不到其他機會的情況下,福田水餃在3月1日貼文,寫道「謝謝小港區的各位朋友,我們昨天是最後一天營業,不要白跑一趟囉,福田水餃全體員工下台一鞠躬,有緣再相見」。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福田水餃臉書粉絲專頁

福田水餃宣布關門消息,無法在高雄繼續經營。(圖擷取自福田水餃臉書)

福田水餃宣布關門消息,無法在高雄繼續經營。(圖擷取自福田水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