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PO韓國瑜喝酒照 網友接力...他們全舉杯了

王浩宇在臉書貼出韓國瑜在餐廳喝酒的照片。(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貼出韓國瑜在餐廳喝酒的照片。(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2019/03/08 00:1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日在臉書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任職北農總經理時,一年「有300天都在喝」,今日進一步PO出韓國瑜參加餐敘的照片說「是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引來網友熱議,有留言按讚、笑臉、生氣甚至人身攻擊的字眼都有,網友也找出桃園市長鄭文燦參加活動舉杯,蔡英文總統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總統李登輝同桌敬酒的照片,全都上了留言區,反問王要不要查一查他們和誰喝酒。

與王浩宇同為中壢選區並以第一高票當選市議員的魯明哲,今日下午也臉書轉貼王浩宇所PO韓國瑜餐敘的照片,還說「完全看不出這幾張照片有何問題?要韓國瑜解釋什麼?」

從政逾20年的魯明哲認為,這類餐敍場景處處可見,尤其以應酬跑攤出名的「鄭文燦市長」,更是一日數攤,要不要叫鄭市長出來說說每天在餐廳、官邸和那些人吃飯?承諾了哪些事?這才是桃園市議員應該優先關注的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魯明哲也PO文討論王浩宇臉書評韓國瑜一文。(圖擷自魯明哲臉書)

魯明哲也PO文討論王浩宇臉書評韓國瑜一文。(圖擷自魯明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