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頻出訪挨批無心市政沒政績 柯文哲駁:怎麼可能沒有

柯文哲今在臉書反駁,每天準時上工,秉持專業、清廉勤政,加上市府超過8萬公務員努力,「怎麼會沒有政績」?圖為柯文哲7日出席在南港車站舉行的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實兵演習。(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今在臉書反駁,每天準時上工,秉持專業、清廉勤政,加上市府超過8萬公務員努力,「怎麼會沒有政績」?圖為柯文哲7日出席在南港車站舉行的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實兵演習。(記者張嘉明攝)

2019/03/07 20:5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長柯文哲近期密集到外地走訪,挨批「別人瘋大甲媽祖,柯瘋總統」根本無心市政。柯文哲今傍晚更新臉書反駁,稱每天都準時上工,秉持專業、清廉勤政,加上台北市政府超過8萬名公務員每天的努力,「怎麼會沒有政績」,他並以會繼續繳出成績,「把過去幾十年沒人要做的事做好」來回擊外界批評。

柯文哲上半年行程滿檔,除了訪問以色列,本月16日至24日訪美回來,未來還預計到苗栗縣進行市政交流,4月參加大甲媽祖遶境,5月中旬再度南下高雄與柯粉會面。

對於被質疑無心市政,柯文哲今傍晚更新臉書,他在貼文劈頭就說,「無心市政,沒政績」,這些都是外界最常用來攻擊他的用語。

他接著開始細數近日晨會內容,昨天的晨會,是市場改建案的定期進度報告,曾經延宕18年的環南市場,第一期工程今年6月完工,8月試營運,10月正式開幕;過去是海砂屋的大龍市場與大龍國宅,年底就可以啟用;第一果菜市場與魚市場及南門市場的主體工程年底開工,東門市場及周邊的都更案正式進入議程,每一件都是列管定期追蹤。

「今天的晨會,則是檢視了萬華區的艋舺學園案,5間中小學如何整合改建。」他強調,如何把警察局、消防局、居民活動中心、托嬰、托幼、托老所等公共空間以都市計畫的角度來一起思考,這些都需要不斷緊盯,才能往前推進。

柯也說,從去年開始,大家每天老是問我總統民調,問我選不選,「我的答案都一樣,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順其自然,想這麼多幹什麼?」他將會繼續繳出成績,還是會和以前一樣,「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把過去幾十年沒人要做的事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