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狂簽大訂單!他點名「這些名嘴」:欠農委會一個道歉

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大讚農委會。(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大讚農委會。(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3/07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委會率台灣隊到日本最大東京國際食品展參展,繼昨(6日)天簽下近5億元香蕉訂單後,主委陳吉仲今天更見證其中2家水產公司簽約,開展2天共爭取到6000萬美元(約18億元新台幣)的水產訂單。對此,有粉專點名先前看衰農委會的名嘴表示:「劉寶傑、朱學恆、林佳新這些名嘴,你們真的欠農委會一個道歉」。

時常對時事發表評論的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在昨日表示,「就在上個禮拜,政論節目的名嘴們,不是還在取笑農委會,說中央政府都不會幫台灣農民賣水果,然後說韓國瑜拿到1.6億訂單,太厲害了」?現在農委會直接跟日本公司簽約你們看啦,不僅在昨日簽下近5億元的訂單,賣出9000公噸香蕉,今天更見證2家水產公司簽約。

「不禮貌鄉民團」痛批,有些人「整天口口聲聲為了台灣農業好,其實最唱衰台灣農業的就是你們」!他更點名表示,「劉寶傑、朱學恆、林佳新這些名嘴,你們真的欠農委會一個道歉」。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好笑的是....因為韓被吹過頭才出來打臉,結果被當作以前都沒在做事?」「 然後含魚繼續出國到這些國家收割」、「然後一堆無腦韓粉出來說 ,這本來就是農委會該做的 」、「繼續秀下限,節目快沒有人看」、「讓資料打臉這節目和來賓,讓更多人知道這種水準」。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左2)率隊到日本參展。(農委會提供)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左2)率隊到日本參展。(農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