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鄭文燦之後 林右昌明訪美 受高規格待遇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與網紅小貝對談(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與網紅小貝對談(記者盧賢秀攝)

2019/03/07 17:3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明天(8日)將率團赴美訪問11天,他的行程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差不多,拜訪國務院的層級和待遇也很高,今天被問到蔡英文總統有無交付什麼任務?他說,每個縣市長的任務都很單純,總統那邊並沒有特別的交代。

林右昌與市府相關局處首長,明天將出訪美國,先到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與僑界座談,對台灣政局發展及民進黨未來新路線發表看法,以及去年底臨危受命接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的心路歷程,接著到費城、華盛頓,密集拜會美國行政部門官員、國會議員,並到姐妹市鹽湖城參訪,最後一站是到西雅圖,參訪Google、微軟等大企業。

林右昌今天和來自美國鹽湖城的YouTuber網紅小貝(Logan D Beck)進行直播對談,小貝介紹與基隆市締結姐妹市40年的鹽湖城,也允諾將到基隆好好遊覽、品嚐美食。

林右昌和小貝(米漿)2人坐在基隆東岸商場的餐廳對話,背後就是停靠在東岸碼頭的公主郵輪,民眾看到直播畫面,直稱讚基隆的無敵海景。

林右昌也送給小貝他的新書《市長的口袋食堂:林右昌X45家基隆美食》,當面邀請小貝擔任基隆的代言人,把基隆的美好讓世界看見。小貝也很開心地說,一定會再找時間來到基隆,好好地遊覽、品嚐小吃美食。

林右昌臉書直播影片:

「小貝」臉書貼文:

林右昌與小貝在東岸商場對談,背後郵輪入鏡,美景令人讚嘆(記者盧賢秀攝)

林右昌與小貝在東岸商場對談,背後郵輪入鏡,美景令人讚嘆(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