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委會日本參展2天狂簽合約 網友讚:根本打趴韓國瑜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左2)率隊到日本參展。(農委會提供)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左2)率隊到日本參展。(農委會提供)

2019/03/07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委會率台灣隊到日本最大東京國際食品展參展,繼昨(6日)天簽下近5億元訂單、賣出10000公噸香蕉後,主委陳吉仲今天更見證其中2家水產公司簽約,開展2天共爭取到6000萬美元(約18億元新台幣)的水產訂單。消息傳出讓國人振奮,網友也大讚「這才是真正的貨賣的出去台灣發大財!」

農委會昨天見證台灣香蕉輸出日本的合作儀式,共賣出價值5.5億元到日本,包括旗山果菜運銷合作社與日本Wismettac食品簽訂為期3年、總量達9000公噸、價值台幣4.3億元的台灣香蕉採購合約,以及台農發與日本船昌公司簽署合作意向書,採購價值約台幣1.2億元、1000公噸的台灣烏龍蕉。

除上述好消息,陳吉仲稍早也在臉書指出,在昨日成功外銷香蕉的佳績後,今早輪到台灣水產品發威,包括台灣文鯕水產公司與日本UTIC公司簽訂鮪魚採購訂單,以及台灣宏益冷凍公司與日本Ras Super Fries公司簽訂台灣鯛、櫻花蝦及鱸魚的採購合約在內,總共20家台灣水產業者在「開展後2天內已爭取到約18億元新台幣的訂單」。

陳吉仲也提到,蜜棗、胡蘿蔔、冷凍釋迦、花生等業者也取得大量訂單,成績令人振奮,顯見台灣優質農產品深受日本與各國消費者的喜愛。網友見狀紛紛大讚「這才是真正的貨賣的出去台灣發大財!」、「這才是真正賣菜郎!」、「不必靠中國,我們也可以外銷水果」。

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也分享該貼文並大讚「農委會昨天簽香蕉,今天簽水產啦!」更大酸「韓粉崩潰,整天罵政府不會做事不會照顧農漁民,成績拿出來你們要不要說兩句?」網友則酸說「你們這樣讓高雄市長很難堪欸!他才簽一億的訂單而已」、「農委會根本打趴韓國瑜」、「統媒又要說韓流發威嗎 哈哈哈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