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韓國瑜北農天天喝酒電話被打爆 王浩宇籲韓粉冷靜

爆韓國瑜天天喝酒,王浩宇「辦公室被打爆了」拜託韓粉冷靜。(取材王浩宇臉書)

爆韓國瑜天天喝酒,王浩宇「辦公室被打爆了」拜託韓粉冷靜。(取材王浩宇臉書)

2019/03/06 16:3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參加政論節目錄影時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在北農時期,幾乎天天喝酒、中午就醉了,下午龜息到下午3、4點才起床,一年醉個300天。此話引發熱議,王浩宇今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辦公室被韓粉打爆了,但我想拜託韓粉們先冷靜,其實新聞並沒有辦法完整的表達出我的發言內容,我覺得大家應該看完影片。」

王浩宇表示,韓國瑜在北農幾乎天天喝酒是事實,這是韓當選前他就知道的事情,但這不見得是個批評,算是一種對工作的盡職。

王浩宇還說,北農是個有200多個農會供應商的公司,只要每個農會的總幹事、理事長一年來一次,就有200個飯局,但北農當然不只200個飯局,而韓國瑜又是個非常阿莎力,喜歡用酒交朋友的總經理,算是蠻接地氣的。因此,韓時常跟董事長在北農內的餐廳「一郎」宴請這些來自各方面的農民朋友,一年超過300天。

王浩宇坦言,韓國瑜的作法,在與農會的關係上,關係確實處理得比較好,「但這樣喝對身體確實不好,我想未來的韓市長不應該繼續這樣。」並強調「我當初在節目上的發言,也大概是朝這個方向。」

王浩宇表示,「辦公室被打爆了」拜託韓粉冷靜。(記者李容萍攝)

王浩宇表示,「辦公室被打爆了」拜託韓粉冷靜。(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