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31條來了」APP台灣人不捧場 網譏「配色像維尼」

中國研發名為「31條來了」的APP上週三上架,不過上架至今已滿一週,但生意超清淡,台灣民眾並不捧場,下載數僅超過500次。(取自網路)

中國研發名為「31條來了」的APP上週三上架,不過上架至今已滿一週,但生意超清淡,台灣民眾並不捧場,下載數僅超過500次。(取自網路)

2019/03/06 13:48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中國研發名為「31條來了」的APP上週三上架,該款APP宣稱能集中展示目前中國25個省區市在內的72個地方落實31條的實施細則。不過,「31條來了」上架至今已滿一週,但生意超清淡,台灣民眾並不捧場,至今GooglePlay顯示的下載數僅超過500次,APP上引自「中國台灣網」前10新聞,點閱率也僅300到500而已。有網友在評分與評論說,「APP的配色和小熊維尼一樣」、「洗腦、思想滲透」。

中國國台辦2月27日上午公布對台措施實施成果,並宣布由海峽兩岸互聯網交流委員會推出名稱為「31條來了」的應用程式(APP)上架,不過,實際透過中國的騰訊應用寶、百度手機應用、小米應用商店等中國大陸著名手機應用程式平台搜尋,並無法找到這款APP。

陸委會日前發新聞稿表示,國台辦改變宣導方式,推出「31條APP」及「受惠」樣版,意圖誇大實施成效,反而凸顯其「惠台」名不副實,並呼籲籲國台辦與其大張旗鼓辦宣傳,不如多做實事,確確實實改善台商、台生等在陸待遇,保障其應有的權益及人身安全。

此外,中國現正召開「兩會」,中國的發改委昨公布的《關於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畫執行情況與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畫草案的報告》中,也提到31條措施。

根據該報告,今年會「擴大海峽兩岸交流合作、深化兩岸融合發展,持續落實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31條措施,推出更多惠及台灣同胞的政策措施,為台胞、台企在大陸實現更好發展創造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