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不辦明年台灣燈會被罵翻 王惠美:在最佳的時間爭取燈會

彰化縣長王惠美淡定看待民眾在網路批評彰化棄權明年台灣燈會主辦權。(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淡定看待民眾在網路批評彰化棄權明年台灣燈會主辦權。(記者張聰秋攝)

2019/03/06 12:2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棄辦台灣燈會效應持續發酵,針對網民發聲要罷免縣長王惠美,留言「後悔投給王惠美!」,對此,王惠美淡定看待網民的心聲,她說,縣府會做好最好的準備,在最佳的時間爭取燈會。

社群臉書「彰化縣民對王惠美縣長建言交流討論區」對彰化放棄明年台灣燈會主辦權討論熱烈,不少網民狂酸王惠美領軍的縣府新團隊,酸王惠美縣長「英明」,更自嘲投錯選票、選錯人,還有網民提及罷免。

對此,王惠美今在縣府中庭舉辦彰化田中高鐵站特定區土地標售說明會後受訪指出,田中高鐵站特定區是非常有發展潛力的地區,縣府已在盤點、羅列這些深具潛力的區塊,要把彰化的美與好呈現出來。

王惠美表示,縣府同時會做好最好的準備,在最佳的時間爭取燈會,其實一個城市發展與行銷也不是只有燈會,應該還有更多的管道,可以讓彰化鄉親賺錢的機會,大家一起為彰化的未來打拚。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排右4)今出席田中高鐵站特區土地標售說明會。(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排右4)今出席田中高鐵站特區土地標售說明會。(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