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訪美行 被稱讚創造歷史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po出訪美照,網友紛紛留言說讚。(摘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po出訪美照,網友紛紛留言說讚。(摘自鄭文燦臉書)

2019/03/05 23:1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於美東時間3月4日前往華盛頓特區會晤白宮、國防部及國務院官員,鄭文燦今天晚上也在臉書PO文,並標籤「#白宮原來這麼大」,還跟大家介紹,他背後那張畫像是小羅斯福總統時期的國務卿Cordell Hull;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稱讚鄭文燦是「台灣旅行法」通過後,首位走進白宮主要官員,鄭文燦創造了歷史。

據了解,鄭文燦在臉書上po出的照片,拍攝位置在艾森豪行政大樓內,其鄰近白宮,但並非在白宮內。不過隨行赴美的桃園市府新聞處長兼發言人詹賀順則表示,他們今天確有被帶領參觀白宮部分區域。

許多網友看到鄭文燦進到美國白宮後都大讚還紛紛留言「市長真的是讓我們驕傲」、「默默低調的就進了白宮了!」、「把南北兩位網紅政客遠遠拋在腦後」,也有網友消遣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個市長大張旗鼓的跑出去,結果什麼官都沒見到..真的狠北七」、「我們高雄市長只好一定要去見包子了,可憐啊高雄人」。

鄭文燦也介紹,Cordell Hull 於1933年就職,擔任國務卿的職務長達11年,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進行複雜的外交工作;也是聯合國的推手,1945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表揚他對成立世界組織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