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貼出訪美照!網友:中國玻璃股大漲

鄭文燦站在第47任美國國務卿赫爾的畫像前方拍照。(圖擷自臉書)

鄭文燦站在第47任美國國務卿赫爾的畫像前方拍照。(圖擷自臉書)

2019/03/05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最近前往美國華盛頓特區參加研討會,更在訪美期間會晤白宮官員,稍早前他就貼出相關照片,引來許多網友大讚。

鄭文燦這次訪美除了在華盛頓特區參加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研討會,以「美國印太戰略下台灣的角色探討」進行專題演講,更會晤了白宮、美國國防部與國務院的官員。今天他在臉書貼出照片,他站在第47任美國國務卿、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赫爾(Cordell Hull)的畫像前方,鄭文燦也在發文中標註「白宮原來這麼大。」

不過鄭文燦貼出的照片,拍攝地點其實位在艾森豪行政大樓,而非嚴謹定義的白宮。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大讚,「比去捧對岸好太多了。」、「中國玻璃股大漲。」、「要高調起來!」也有人藉機調侃韓國瑜,「一定是韓流效應!韓總犧牲自己讓其他人可以發光(×)」、「我們高雄市長只好一定要去見包子了,可憐啊高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