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稱「政府賤賣米給中國」 農糧署提告了!

農糧署副署長莊老達赴地檢署按鈴申告。(圖擷取自臉書「鮮享農YA - 農糧署」)

農糧署副署長莊老達赴地檢署按鈴申告。(圖擷取自臉書「鮮享農YA - 農糧署」)

2019/03/05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以在臉書上發文,及公開上節目的方式批評政府,稱政府賤價將稻米賣給中國;對此,農糧署在日前錄影片闢謠,表示任何公糧標售都是公開、透明的,今日也發表聲明,表示為了維護機關名譽,將依法對該網友提出告訴。

農糧署今(5)日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對於該名網友林佳新,在談話性節目及其臉書上針對農糧署標售公糧出口外銷散播謠言及不實訊息,將依法提出告訴,聲明書全文如下:

近期林佳新先生於談話性節目及其臉書粉絲專頁針對本署標售公糧出口外銷散播謠言及不實訊息,恐涉有違反刑法第140條第2項侮辱公署罪、第310條第2項加重誹謗罪及第251條第3項妨害農工商交易罪之情事,為導正視聽,維護機關名譽,本署依法提出告訴,特此聲明。

本署收儲的公糧依據稻穀期別用作軍糧、學午糧、法務糧、國內外糧食援助、加工等用途,並於102年起試辦國產公糧標售外銷業務,標售過程及底價均公開透明,並未針對廠商設有特殊限制,任何符合資格的廠商均可公平參與競標。

本署相關公糧標售程序,均按規定辦理,並無立委施壓。對於林佳新先生的不實抹黑,本署表達最嚴正的聲明,以正視聽。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啟

中華民國108 年3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