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嘆「台灣社會很假掰」連勝文批:不務正業、吃碗內看碗外

連勝文今早到三重龍門市場替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站台。(記者周湘芸攝)

連勝文今早到三重龍門市場替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站台。(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05 12:0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中央委員連勝文今早到三重龍門市場替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站台拉票,談到近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因1張在以色列機場「席地而坐」照片惹議,並發表「台灣社會很假掰!」言論,連勝文今也痛批,「所謂的不務正業、吃碗內看碗外就是他的寫照。」所謂的「假掰」正好就是在說柯自已。

連勝文今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國民黨對於黨內初選有許多不同聲音,他指出,「我認為無論有多少波瀾,最終還是會有個結果,現在比較在意的還是像世維兄,還有其他立法委員的選舉,這個跟總統大選一樣重要。」

而面對2020總統大選,黨內不排除在第1階段就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連勝文也說道,「我想韓市長他自己說他現在主要的工作是要把高雄經濟做好,感覺他也是不停在為高雄的未來奮鬥,既然主角這樣講,我們也只能相信主角的話。」

此外,柯文哲近日因在以色列機場「席地而坐」照片惹議,引發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痛批「假仙」,加上返國後一席「屠殺猶太人是宣傳」說法遭猶太協會抗議,連勝文除在臉書批評「丟所有台灣人的臉」。面對柯又在臉書回擊,「台灣社會很假掰!」連勝文今再度開砲,稱「我們再怎麼講也講不過他啦!因為我想自從角逐連任後,他基本上什麼事都做了,就是沒有做他市長該做的事情,換句話說,所謂的不務正業、吃碗內看碗外,就是他的寫照。」

面對柯文哲近日在臉書感嘆「台灣社會很假掰」,連勝文今表示,所謂的不務正業、吃碗內看碗外,就是他的寫照。(記者周湘芸攝)

面對柯文哲近日在臉書感嘆「台灣社會很假掰」,連勝文今表示,所謂的不務正業、吃碗內看碗外,就是他的寫照。(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