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邏輯? 郁慕明: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那就是異類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

2019/03/04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主席郁慕明2日在新黨春酒大會致詞時表示,感謝許多不同黨派陣營的人士出席,雖然大家不同黨派而有不同主張,但大家都能互相尊重,也不能忘記自己是中國人,「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那就是異類,我們絕對不能接受!」

郁慕明在臉書表示,新黨在本月2日舉行春酒大會,包括中國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中國統一聯盟主席戚嘉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等人都出席參加。

郁慕明說,他特別在開場致詞時告訴大家,今天大家共聚一堂,並非大家都是新黨的,但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2020大選把民進黨拉下來!這不是意識型態,因為不同黨派自有不同主張,大家都能互相尊重,但總不能背祖忘宗,否認自己的文化血脈,忘記自己是中國人。

「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那就是異類,我們絕對不能接受!」郁慕明說,大家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成長,因為有前人的奉獻才有今天,若執政者把台灣帶向戰爭毀滅,就是歷史的罪人!

郁慕明的臉書文章被轉貼到PTT遭網友噓爆,紛紛留言「那你們怎麼還不滾回中國?」、「把文化、種族、國家的概念搞在一起,就是法西斯分子在做的事」、「不同當然就是異啊 供三小」、「整天只會在那邊中國 中國 怎麼不敢講是哪一個中國」、「可惡至極」、「我不是中國人 我不想當垃圾」。

郁慕明稱,「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那就是異類,我們絕對不能接受!」(圖擷取自郁慕明臉書)

郁慕明稱,「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那就是異類,我們絕對不能接受!」(圖擷取自郁慕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