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養虎為患 王世堅酸柯文哲「第一個政治界部落客」

王世堅酸柯文哲是台灣第一個政治界部落客。(記者郭安家攝)

王世堅酸柯文哲是台灣第一個政治界部落客。(記者郭安家攝)

2019/03/04 15:5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聲量是否超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指,「民進黨只要拱韓國瑜,國民黨4個太陽就不見了,然後國民黨拱柯文哲,那蔡英文就受到威脅」。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反酸,民進黨不會那麼無聊啦!國民黨他就不清楚,但真相大白,原來柯聲量都是靠國民黨拱出來,國民黨真是養虎為患、現世報。

王世堅批,柯文哲昨天邊咳邊爬山還引述聖經「寧願燒盡,不願朽壞」,柯前陣子也引述佛經,「我看過幾天他(柯)會引述可蘭經吧!再來還有藏傳密宗心法。」王說,曾送給柯甘地名言「人是思想產物,心裡想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柯心裡想搞怪、作秀、選總統,柯就成為自甘墮落的小丑權謀政客。

王世堅說,西洋認為每個人一生都有15分,王大嗆「柯文哲你的15分鐘結束了、Your fifteen minutes is up,你的光輝可能從此退去」;他說,柯爬山就爬山,扯那些東西幹嘛,又洋洋得意沾沾自喜,這大概是市民看破柯手腳原因,希望無心於市政的柯,到此為止,心裡不要權謀,「沒有一個政黨那麼無聊去哄抬你柯文哲幹什麼?」

談到韓國瑜官方LINE帳號破50萬粉絲,柯文哲則32萬,對此柯說「我不是要當部落客(blogger)」。王世堅說,柯才是台灣第一個政治界部落客,始作俑者,柯還以此為榮,要哄抬自己聲量;如今比不過人家,還要反過來酸,他不曉得韓「是不是要刻意去經營啦」,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有一天會被拆穿,現在柯的假象開始出現破口,所以柯酸言酸語都來,柯過一陣子恐會更糟糕、自毀自焚。

王還批,柯什麼話都聽不進去,包括柯媽媽何瑞英,柯對不起柯媽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