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年紀老招式也老 余天:沈富雄腦袋不清楚了

余天今天晚上出席三重果菜市場福德宮平安福宴晚會,爭取支持,並現場高歌「回鄉的我」。(記者陳心瑜攝)

余天今天晚上出席三重果菜市場福德宮平安福宴晚會,爭取支持,並現場高歌「回鄉的我」。(記者陳心瑜攝)

2019/03/03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上政論節目批評「這個他(余天)是老,招式也老了,他所有的方法都老了,現在如果選民,真的是在求新求變的話,那他是一個非常不妥的候選人」。今日余天不願提起此事,他說沈「年紀比我還大,我看他腦袋也不清楚了」。

綜合媒體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舉行,民進黨由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代表參選,對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日前沈富雄上政論節目表示,他有私家民調的作法,每當他坐計程車時,便問新北運將要選誰,結果答案都一面倒:余天輸了!

余天今晚回應沈富雄的看法,不但重提2011年沈富雄願賭服輸,隨余天、李亞萍夫婦一起掃「好漢坡」,更說沈「年紀比我還大,我看他腦袋也不清楚了」。對於鄭世維找來韓國瑜拉抬選情一事,余天強調「三重選民才是最大咖,找什麼大咖來都沒有用。韓流之前就來一次,他相信三重選民會給他抵禦韓流的溫暖。」

余天前2天到新加坡做公益,今日返台的第1場行程,選到三重果菜市場的平安晚會,他上台致詞表示,該市場說要重建已經拖了八年,他知道攤販們盼單一平面建築,在地重建,他當上立委會跟議員一起極力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