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機場坐地充電 王世堅:典型的「假仙」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期間,在國外機場席地而坐為手機充電,引發熱議。(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期間,在國外機場席地而坐為手機充電,引發熱議。(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9/03/02 17:3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期間,在國外機場席地而坐充電的照片引發熱議,「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也砲轟,柯文哲的行為就是典型的「假仙」!

王世堅今天受訪時說,柯文哲的行為是典型的「假仙」,一再故技重施,不斷強調他好像很自然、很親民、很隨性,但看看行李居然離他有段距離,以色列那個地方是風聲鶴唳,很注重機場安全,行李這樣子擺放,安檢人員馬上會擔心是爆裂物、是不是恐怖份子。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想要表現出自己很率真和一般市民一樣,到處可以席地而坐、充電,展現平民作風,但擔任首都市長,畢竟要有一定的國際禮儀認知,今天不要說是市長,升斗小民去到人家國家也要尊重當地的規定和禮俗,但柯文哲只在意他自己,只在意能不能搞怪作秀炒議題、能不能不曝光。

另就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簽下億元訂單,王世堅也肯定稱,韓國瑜勤政確實是有。至於韓是否愛國?王世堅則說,愛國前3名大概就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看得到的韓國瑜目前表現跟小英、蘇貞昌並列吧,3人表現都勝過柯文哲,只有柯文哲名不符實,真面目會慢慢被看穿的,「我也希望韓國瑜以柯文哲為戒、為鏡。」

王世堅還提到,韓國瑜也不必要再跟中央對槓炒嘴,因為已經可以證實中央政府不但不會扯他後腿,而且中央政府暗助他很多,「所以韓國瑜不要聽信讒言,我們不分藍綠、不分中央地方,共同幫高雄把東西賣出去、人進來」。他還說,民調也證實,現在真的有可能有機會去扯韓國瑜後腿的,反而是國民黨內另外那4顆太陽,他們都開始講那些酸言酸語,衝著韓國於講一些不近得體的話。

王世堅批評說,柯文哲在國外機場席地而坐的行為是典型的「假仙」。(資料照)

王世堅批評說,柯文哲在國外機場席地而坐的行為是典型的「假仙」。(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