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嘉全弔唁里長陳仁榮 慰勉遺孀邱素貞

立法院長蘇嘉全到台中為過世的國光里長陳仁榮拈香,以「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只是不能偷看!」慰勉遺孀邱素貞(右)。(記者張瑞楨翻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到台中為過世的國光里長陳仁榮拈香,以「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只是不能偷看!」慰勉遺孀邱素貞(右)。(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3/02 17:5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2日)南下台中,為上月24日往生的國光里長陳仁榮拈香,慰勉擔任台中市議員的遺孀邱素貞,他引用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常掛在嘴邊的話,「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只是不能偷看!」,希望邱素貞早日走出哀傷,繼續為民服務。

蘇嘉全、立委何欣純及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天生、市議員陳淑華、謝明源、蕭隆澤、前議員翁美春、民進黨中央評議委員許木桂等人,今天上午都前來陳仁榮靈前拈香致哀。

蘇嘉全說,陳仁榮已擔任21年里長,相當不容易,不論平時的為人,以及里民的服務,都深獲民眾口碑與愛戴,如今突然逝世,令人難過與懷念。

蘇嘉全引用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經常掛在嘴邊的名言:「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只是不能偷看!」認為生死天註定,人出生未必好命,希望「離開」能一路好走。他說,陳仁榮與邱素貞夫妻兩人鶼鰈情深,經常在公開場合看到他們出雙入對,齊心服務,人人稱羨,如今陳里長過世,令人惋惜,未來服務的道路漫長,少了陳仁榮得力幫手的協助,一定相當辛苦,他慰勉邱素貞打起精神,肩負更大的挑戰與責任。

邱素貞回憶說,她會進入政治圈,完全不在人生規劃範圍,丈夫陳仁榮是她最重要的推手與支柱,她第一次參選時,連續拜訪基層3個月,不眠不休、早出晚歸,相當辛苦,一度想打退堂鼓,後來越「走」越有趣,發現拜訪過程中,可以結識許多新朋友,有聊不完的話題,滿有意思的,最後一頭栽進政治道路,陳仁榮也一直在旁協助提點、督促,落實基層服務與爭取地方建設,才能獲得選民支持,連任4屆台中市議員至今,她非常感謝丈夫的無私奉獻與支持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