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相互較勁?2020韓柯對決? 柯文哲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偕夫人陳佩琪到屏東參訪。(記者邱芷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偕夫人陳佩琪到屏東參訪。(記者邱芷柔攝)

2019/03/02 12:23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安排滿滿參訪行程,今天一早從屏東的東港東隆宮出發,先後前往竹田向陽公司、芝林公司參觀太陽光電農場與觀賞魚,面對現場媒體2020可能會有韓柯對決,柯回應「深呼吸,放輕鬆!」

柯文哲今天上午偕夫人陳佩琪,先到向陽公司位於屏東竹田鄉的太陽能光電農場參訪,媒體除了捕捉難得的市長與市長夫人同框畫面,更緊抓著問柯,探望阿扁是否想要拉攏獨派,及總統蔡英文跟著探望扁媽是否雙方有較勁意味,柯文哲聽見問題後立刻露出無奈表情,回應「都給你們說就好了,一直講這個,什麼事都不用做了!」」接著他又對記者說了一句「千里江陵一日還」,讓現場媒體摸不著頭緒,接著問柯詩的意涵,柯則笑回「回去多讀書!」

媒體隨後再問柯對2020可能會有韓柯對決的看法,柯回應「深呼吸,放輕鬆!」接著不再回應與政治議題相關問題。

由於柯日前訪以色列,在機場席地而坐充電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甚至有議員直批矯情,柯解釋,「我是務實,整個機場找遍了,找不到充電的地方,以後中正紀念堂的椅子旁也可以設計充電座!」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一早從屏東的東港東隆宮出發,先後前往竹田向陽公司、芝林公司參觀太陽光電農場與觀賞魚。(記者邱芷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一早從屏東的東港東隆宮出發,先後前往竹田向陽公司、芝林公司參觀太陽光電農場與觀賞魚。(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