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推總統候選人?黨主席交接 邱顯智這樣說...

時代力量今舉行黨主席交接,由現任黨主席黃國昌(左)交接給新任黨主席邱顯智(右)。(記者彭琬馨攝)

時代力量今舉行黨主席交接,由現任黨主席黃國昌(左)交接給新任黨主席邱顯智(右)。(記者彭琬馨攝)

2019/03/01 13:3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今舉行黨主席交接,由現任黨主席黃國昌交棒給新任黨主席邱顯智。被問及2020選戰目標時,邱顯智表示,將在3月組成選對會處理立委提名;他並重申,盼能說服社會大眾給時力機會,未來優先提出自家立委人選,第二階段才是與各政黨談人選合作。

邱顯智也說,時力的確可以推出自家總統候選人,但目前黨內沒有聽到要推的聲音,後續也須交由選對會討論。

媒體追問台北市立委是否有可能繼續爭取民進黨禮讓?卸任的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表示,各政黨有自己的提名程序,時代力量過去在幾個選區也選得不錯,到底是民進黨要禮讓還是時代力量要禮讓還很難說,民進黨不要用這種方式吃時代力量豆腐。

至於黃國昌先前曾表態,絕對不會進入不分區名單,此次選戰若黨有需要,是否不排斥被提名為不分區?黃國昌並未正面答覆,僅強調,現在自己最關心的是如何把立法院工作做好,這是他對選民的承諾,「我的問政若沒做好,現在去討論要不要繼續爭取連任,一點意義也沒有,選民怎麼會關心這種事情」。

黃並重申,時代力量未來一定要想辦法執政,才有機會創造改變,目標當然是從地方執政開始,呼籲選民能給時力一個機會;黃國昌並說,「期待邱顯智能在2022拿下新竹市」,至於他自己若有機會當然也不排斥。

時代力量今並公布新任黨務主管名單,秘書長由台北市律師公會理事陳孟秀接任,副秘書長為時代力量新竹黨部辦公室主任魯柏君,3位發言人為李兆立、陳志明與簡嘉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