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全力輔選郭國文 謝龍介反批:全力打壓我

謝龍介今天現身安定,展開一連串車隊遊行、參香行程,支持者也紛紛與他合影。(記者萬于甄攝)

謝龍介今天現身安定,展開一連串車隊遊行、參香行程,支持者也紛紛與他合影。(記者萬于甄攝)

2019/02/28 21:34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今天在安定展開一連串的車隊遊行、參香行程,對於連日來民進黨傾全黨之力輔選郭國文,謝龍介認為,民進黨全力打壓他,是在對抗民意;謝龍介更預告,下週會在麻豆代天府,請通路商與柚農簽約50個貨櫃的文旦,讓農漁民可以安心生活。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早呼籲,選立委不只是要選會行銷農產,也要選會做事的人。對此,謝龍介回擊說,自己忙著接洽通路商,協助麻豆柚農簽約行銷,就是希望藉由打通路讓農漁民安心生活,總統蔡英文也曾表示賣水果是好事,所以,請賴清德去問蔡英文「賣水果好不好」。

此外,謝龍介承諾,要為農漁民帶來商機,若當選後做不到,8個月一到就會自請辭職,把立委職位交還給市民重新選擇。他說,現階段採取陸、海、空三軍作戰,希望未來台南市民能像高雄民眾笑咪咪、賺大錢,而不是口袋空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