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批柯文哲可曾為228講公道話? 加入柯團隊要認同「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反問柯文哲,「你掌握首都市長光環資源權力的時候,可曾為二二八事件講過公道話?」王還批,要加入柯團隊第一個認同就是「瞎啦」!(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反問柯文哲,「你掌握首都市長光環資源權力的時候,可曾為二二八事件講過公道話?」王還批,要加入柯團隊第一個認同就是「瞎啦」!(資料照)

2019/02/27 15:1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以色列說,曾支持總統蔡英文,但民進黨為了政治需求打擊昔日盟友(柯),是權力傲慢。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反問,「當你(柯)批評消費糟蹋民進黨的時候,可曾想到民進黨是你盟友」、「你掌握首都市長光環資源權力的時候,可曾為二二八事件講過公道話?」王還批,要加入柯團隊第一個認同就是「瞎啦」!

王世堅質疑,柯文哲在孤獨寂寞網路聲勢下滑時,就會講被民進黨打的言論,在國外胡言亂語。他反問柯,可曾為二二八事件講過公道話、討回任何公道?沒有啊!你(柯)才是權力傲慢,在二二八用一日雙塔滿足個人虛榮心、製造聲量話題,把二二八傷口國難丟一邊,現在才擺可憐說是民進黨盟友、二二八受難家屬,漠視受難者家屬感受。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推崇毛澤東、雍正、鄧小平,而蔣介石在二二八威權屠殺跟毛澤東不分軒輊的歷史定位殺人魔,結果你(柯)不譴責卻崇拜毛澤東,他批柯認同威權、認同殺人魔王行徑,還崇拜他們講的話用來訓斥台北市政府官員;而柯過去二二八追思會禁聲不語,網路社會支持下滑時,才來抱二二八這棵浮木。

媒體問及有周刊報導柯文哲將於6月組黨、9月宣布選總統。對此,王世堅說,這是柯必做兩件事,因騙子生涯終極目標就是組詐騙集團,組黨勢在必行,可在政壇興風作浪,且選總統這是柯自己講的,柯打出娘胎立志要做總統。再假就不像。

媒體追問哪些人會加入柯黨?王世堅說,要加入柯團隊,要認同啦!第一個認同就是瞎啦!瞎子、要很瞎的、沒有中心思想核心價值,就是沒有自己靈魂,柯就專門收服這些來當嘍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