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民調高於民進黨 柯P驚:國民黨什麼都沒有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行程結束,預計今下午5時許抵達桃園機場。(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行程結束,預計今下午5時許抵達桃園機場。(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2/27 14:1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以色列出訪行程,預計今天下午5時許抵達桃園機場,他在以色列接受媒體採訪,聽聞近來國民黨滿意度高於民進黨,柯忍不住驚呼「天啊」、「沒天良」,直言國民黨什麼都沒有做,怎麼會高民進黨這麼多,「我看了很不服氣」。

談到為什麼這麼討厭新潮流?柯說,人家都說國家利益要大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大於派系,派系利益大於個人,但新潮流最大問題是他派系利益大於國家利益,總不能每個國營事業的位子都要搶,民進黨就是被新潮流搞垮的。

柯還指,國民黨花了70年才把江山搞丟,民進黨卻只花了兩年,當時2016年總統蔡英文上任的時候,覺得好高興,但兩年後怎麼變成這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