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馬屁?發大財? 韓國瑜住過 竟火速改名「總統套房」

韓國瑜當選市長後一度住進左營蓮潭會館11樓行政套房,沒想到這間套房從今年1月1日起更名為「總統套房」。(圖擷取自「蓮潭國際會館 Garden Villa」臉書粉專)

韓國瑜當選市長後一度住進左營蓮潭會館11樓行政套房,沒想到這間套房從今年1月1日起更名為「總統套房」。(圖擷取自「蓮潭國際會館 Garden Villa」臉書粉專)

2019/02/26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當選市長後,沒有入住市長官邸,反而住在左營蓮潭會館11樓一間行政套房當中,沒想到這間套房從今年1月1日起更名為「總統套房」,業者還表示,該總統套房目前仍提供給房客使用,但如果韓國瑜來訂房,他們也會協助保留。

據《ETtoday》報導,這間「總統套房」約有27坪,走進套房最先見到的是客廳,有一個小吧台、4人餐桌與沙發,往內走則是臥室,和緊臨臥室的浴室,裡面有一個圓形大浴缸,浴室則是乾濕分離。

會館人員透露,當時韓國瑜就在套房的客廳沙發上開直播,而小編則在他的對面,但對於韓國瑜的生活習慣並沒有很清楚。

會館人員也提到,該套房一晚要價1萬3000多元,目前仍有提供給一般房客使用,但如果韓國瑜來訂房的話,他們也會協助保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