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選民力挺余天守住三重 卓榮泰轟對手:韓流來才出門

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今天舉辦「DPP姊妹幫總動員」活動,力挺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也站台助講。(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今天舉辦「DPP姊妹幫總動員」活動,力挺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也站台助講。(記者陳心瑜攝)

2019/02/26 18:28

首次上稿 17:33
更新時間 18:28 新增鄭世維回應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補選,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今天舉辦「DPP姊妹幫總動員」活動,爭取婦女票源、力挺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站台助講。卓榮泰說,三重區在3月16日立委補選的三席提名中,選情相對穩定,但仍不能掉以輕心,呼籲選民支持余天,讓他有更多時間到彰化、台南輔選。

卓榮泰批評國民黨在彰化、台南推出的立委補選候選人,有的不乾不脆,當議員才幾個月就要選立委;有的拖泥帶水,既然辭官要選立委,那就辭得乾乾淨淨。

卓榮泰也評論日前一份余天落後對手鄭世維的民調,「媒體不要亂做文章,我們的民調才是真的」,他表示,余天穩定領先,更說余天知名度高達99.9%,遠遠超過對手,「剩下那0.1%,是因為不知道余天的本名」。

卓榮泰也批評對手「韓流來才出門」,平常就應該出門接觸民眾,更說,相比之下,余天急公好義、廣泛助人,對手陣營則是臨時、不入流的訴求,相信三重民眾會做出最好選擇。

對於卓榮泰批評,國民黨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也發出聲明,反問卓榮泰「應該不清楚這幾年余天大哥都是住在北投」,也許沒看電視,否則應該都會知道世維幾乎天天都在節目上幫國民黨發聲,也在三蘆地區居住超過30年,從來就沒有離開,質疑民進黨沒有從敗選反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