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翔董座傳異動 軍方副總長胡開宏傳將接任

軍方傳出副總長胡開宏中將(左)將接任漢翔公司董事長。圖為胡開宏陪同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中)到花蓮基地勞軍合影,右為空軍教準部指揮官李廷盛中將。(記者羅添斌攝)

軍方傳出副總長胡開宏中將(左)將接任漢翔公司董事長。圖為胡開宏陪同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中)到花蓮基地勞軍合影,右為空軍教準部指揮官李廷盛中將。(記者羅添斌攝)

2019/02/25 13:34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營漢翔公司承接國機國造業務,業務及盈收都有成長,但此時也傳出擔任漢翔董事長將滿4年的廖榮鑫,有可能要由新人來接替,軍方還傳出將由副參謀總長胡開宏中將接任的消息。

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在立法院被詢及此事時表示,漢翔是經濟部主管,但若是真有異動,國防部會推荐人選,不過,具體人事及宣佈時機,都是由經濟部來決定。

相關人士則說,廖榮鑫是在2015年3月接任漢翔董事長一職,廖董的經營績效不錯,業績在這幾年來都有成長,今年9月國造高教機也將出廠首飛,但廖董畢竟已經當了4年董事長,也到了該換手的時候。

他說,漢翔雖是由經濟部主管的國營事業,但董事長一職過去都是由軍方推荐的將領擔任,例如前國防部長馮世寬過去就曾任漢翔董事長,此次也會依慣例,由軍方推荐人選來擔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