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為郭國文輔選 台南高人氣力抗韓流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左)今首次到台南為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右)站台輔選。(記者萬于甄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左)今首次到台南為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右)站台輔選。(記者萬于甄攝)

2019/02/24 21:5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今以「暖男團」力抗「韓流」,邀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等造勢,其中,陳其邁為首次到台南為郭國文輔選,讓許多「邁粉」相當興奮,更有支持者自製手牌到場加油打氣。

台南市第二選區政治版圖長年為綠營的鐵票區,但此次立委補選面對國民黨來勢洶洶的「韓流」外溢效應,民進黨絲毫不敢鬆懈,更誓言要全力保住台南立委席次,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過年前曾說,會邀請陳其邁到台南輔選,今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實現承諾。

陳其邁上台致詞時,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讓場面嗨到最高點,高人氣果然不輸「韓流」,現場也有「邁粉」高舉自製的加油牌,為他打氣。

陳其邁表示,自己小時候也住在台南縣,是台南的子弟,每次在高雄選舉,台南的鄉親也都很關心,給他相當大的溫暖,非常感謝,而當一位台南人就要守護台南故鄉。

陳其邁也拜託鄉親別讓他失望,更要鄉親不要騙他,還自嘲說「選市長時都說支持,其邁會凍蒜」,讓現場笑聲連連,隨後他也帶領上千名支持者高喊「凍蒜」,幫郭國文拉抬聲勢。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首次到台南輔選,讓「邁粉」相當興奮,自製加油牌到場力挺。(記者萬于甄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首次到台南輔選,讓「邁粉」相當興奮,自製加油牌到場力挺。(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