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贊同「拒絕放榜新聞」 蔡英文:人生不該被考試侷限

高雄中學、女中學生發起終結放榜新聞連署,總統蔡英文表贊同,同時也在臉書PO出自己學生時期照片。(取自蔡英文臉書)

高雄中學、女中學生發起終結放榜新聞連署,總統蔡英文表贊同,同時也在臉書PO出自己學生時期照片。(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2/23 22:46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高雄中學、女中學生發起終結放榜新聞連署,也獲得總統蔡英文贊同,她回憶高一的第一次月考,全班58人,我考第51名,「我爸看到成績超緊張。」

蔡總統在臉書貼文,「考試總有好壞,人生不該被考試侷限,分數也不是教育唯一的價值,不能讓放榜新聞,限縮了我們對成功的想像。」

她非常佩服同學們獨立思考、爭取權益的勇氣。我們要和孩子們,一起勇敢追求夢想、不怕挑戰和失敗。孩子成功時,給予掌聲;失敗的時候,更要給予鼓勵。下週一學測放榜,祝福同學們迎向新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