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集中國廊橋通樂 「神力女超人」秒變網美

立委許淑華出席集集中國廊橋通橋典禮,開心與嶄新廊橋合照。(記者劉濱銓攝)

立委許淑華出席集集中國廊橋通橋典禮,開心與嶄新廊橋合照。(記者劉濱銓攝)

2019/02/23 19:1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中國出資「捐贈」在南投縣興建泰順廊橋,今天在集集鎮武昌宮通橋啟用,協助牽線、促成廊橋落腳集集的立委許淑華也到場共襄盛舉,她看到嶄新廊橋啟用,還秒變網美,開心站在橋前合照,期盼廊橋能提振集集觀光。

許淑華說,3年多前曾到中國浙江參訪,就對廊橋建築留下深刻印象,剛好那時集集武昌宮有意在廟區興建特色建築,她於是居中牽線,在南投縣長林明溱與對岸洽談後,促成集集的中國廊橋。

許淑華也說,廊橋建築是世界級的文化遺產,南投與中國觀光交流密切,因此希望在文化上也能有合作機會,這次非常開心南投能出現珍貴的建築工藝,不用任何釘子就能架起橋梁,讓鄉親不用跑遠,就能大飽眼福!

相關影音

集集中國廊橋通橋啟用,橋梁未用一根釘子,展現過人的建築工藝技術。(記者劉濱銓攝)

集集中國廊橋通橋啟用,橋梁未用一根釘子,展現過人的建築工藝技術。(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