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意味濃 屏東縣議長推女兒選立委

國民黨中央委員周佳琪(中)決定爭取代表藍營投入立委選戰,擔任屏東縣議長的父親周典論(右1)親自領著她走訪各公開場合尋求支持。(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周佳琪(中)決定爭取代表藍營投入立委選戰,擔任屏東縣議長的父親周典論(右1)親自領著她走訪各公開場合尋求支持。(記者李立法攝)

2019/02/23 16:2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開春之後,有意參選下屆立委的各路選將勤跑亮相拚人氣,國民黨中央委員周佳琪決定爭取代表藍營投入屏東第2選區立委選戰,擔任屏東縣議長的父親周典論親自領著她走訪各公開場合尋求支持,周典論說,比自己選議員壓力還要大,拜託大家牽成,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國民黨在歷屆立委選舉中,難以在屏南選區勝出,常因人選難覓而傷透腦筋,但經過去年底基層選舉的勝利後,情況有了改變,擔任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競選副總幹事的前縣黨部書記長林育先,率先表態爭取黨內提名參選第2選區立委,選後勤跑基層衝人氣。

出身政治世家的周佳琪,目前是國民黨中央委員並擔任屏東市長林恊松辦公室主任,評估選後政治環境對國民黨有利,加上屏東縣立委選區重新劃分後,第2選區增加了萬丹及潮州等大票倉,國民黨有機會一搏,於是決定爭取黨內提名參選下屆立委,近來頻頻出現在各公開場合增加曝光度。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表示,林育先與周佳琪都是黨內極具潛力的年輕世代,將視黨員參選情形循黨內機制產生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