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委會推國家隊平台措施 韓國瑜:農委會腦袋瓜有問題

韓國瑜批評農委會成立國家隊平台做法,認為農委會腦袋瓜有問題。(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批評農委會成立國家隊平台做法,認為農委會腦袋瓜有問題。(記者王榮祥攝)

2019/02/22 11: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農委會昨宣布將以國家團隊(TeamTaiwan)概念,成立農產品外銷平台,協助農民擴展海外市場;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再對中央開砲,兩年前才花10億元成立台灣農產國際開發公司,做了什麼不知道,又要花錢成立國家隊,若失敗、是否又要成立超宇宙隊,直言農委會腦袋瓜有問題。

農委會21日即表示,將以國家團隊(TeamTaiwan)概念,整合相關單位資源,成立農產品外銷平台,以60億美元為目標,協助農民擴展海外市場。

韓國瑜今指出,農委會兩年前才花十億台幣,成立台灣農業國際開發公司,要幫台灣農產品向外面搶訂單、找通路,但兩年下來,到底做了多少不知道?結果又要再成立一個國家隊,那這10台幣哪裡去了?台灣農業開發公司要還是不要?不要了嗎?

他質疑,如果現在又成立一個國家隊,如果失敗了,難道再花10億台幣,再過兩年成立的超宇宙隊嗎?

他覺得政府官員的做法是不是有問題,成立一個架構,找一大堆人來酬庸、發薪水,然後外銷訂單找不到,農民繼續哭泣,哭泣完畢後再用阿拉伯數字說做多好多好,既然做這麼好,還成立國家隊做什麼?

農委會一連串的作法,他完全無法接受,頭上加頭、疊床架屋,再成立一個新單位,然後再來取代兩年前花10億台幣成立的公司,農民到底得到什麼?完全沒有對症下藥。

他看到農委會這個做法,實在是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