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民進黨「每天嗆中國」 網友反嗆柯P「每天都在舔共」

柯文哲表示「你明明就在跟人家做生意,啊你每天要跟人家嗆聲,要跟別人拼命,到底是在搞什麼,我也看不懂」。(資料照)

柯文哲表示「你明明就在跟人家做生意,啊你每天要跟人家嗆聲,要跟別人拼命,到底是在搞什麼,我也看不懂」。(資料照)

2019/02/20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8日)播出的「關鍵時刻」專訪中,除了重砲抨擊民進黨新潮流,也對自己因「兩岸一家親」而遭受非議感到忿忿不平;對於總統蔡英文近日對中國發表強硬談話,柯文哲更表示「每天都嗆中國,到底要搞什麼」。對此,有網友不滿反嗆「每天都在舔共,到底搞什麼」?

柯文哲在18日晚播出的電視節目專訪中,對於自己近來發表與兩岸有關的言論頻頻惹議,柯文哲不滿表示「到今天為止,柯文哲在台灣主體性、台灣優越性、台灣民主自由的堅持,對台灣土地的感情上,到底做錯什麼事情?我不過講了一句兩岸一家親。」柯文哲表示,之前會講到兩岸一家親,是為了舉辦2017台北市大運,他表示「台中的東亞青運,不是不見了嗎?」更嗆「我講白一點,你民進黨如果那麼厲害,不然你自己去處理」。

柯文哲也強調表示,自己從來沒說過「一個中國」與「九二共識」,之前發表的兩岸議題談話,只是對中國表達出善意,畢竟台灣對外貿易比重高。對於民進黨近日頻頻對中國發表強硬談話,柯文哲則表示「你明明就在跟人家做生意,啊你每天要跟人家嗆聲,要跟別人拼命,到底是在搞什麼,我也看不懂」。

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不滿表示,「人家習包子(習進平)說九二共識、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國兩制就是統一後的台灣制度,然後你還在不能得罪中國,拜託,你到底要『禮讓』中國到何時?」

文章下方,不滿地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柯屁每天都在舔共,到底搞什麼!?」「奴才無誤」、「亞斯柏格遇到中共就全好了,中共是有什麼秘方治亞斯嗎」;也有傷心的網友表示「非常走鐘,唉」、「我欣賞的柯阿北已死」、「後悔把票投給他了...」「我心中的柯文哲已經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