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總統選舉 邱顯智:不會支持柯文哲

邱顯智表示,2020總統選舉,不會支持柯文哲。(資料照)

邱顯智表示,2020總統選舉,不會支持柯文哲。(資料照)

2019/02/19 10:5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接任時代力量黨主席的新竹市黨部主委邱顯智,今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明確表示,2020總統選舉,不會支持柯文哲,但是否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邱顯智僅說,支持追求台灣地位國家正常化目標的候選人。

邱顯智今在廣播媒體專訪時,被主持人問及是否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選總統,邱顯智表示,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主張與時代力量創黨黨章不相符,不會找柯文哲站台,且以他個人立場而言,2020應該不會支持柯文哲,但此事仍需經黨決策委員會議討論。邱顯智並說,不會支持國民黨候選人,國民黨的論述,你儂我儂、九二共識離時力的價值太遠。

至於2020立委選舉的當選目標?邱顯智強調,「要比現在5席還多」,台灣社會對時力有期待,以此次苗栗縣議員選舉為例,在普遍的國民黨票倉中,時力推出的兩位候選人都當選,他認為只要找到對的人選就能得到支持。

邱顯智表示,未來立委提名會根據選區特性不同規劃,有合適的人選就會提名,接著才會討論,在相同政治光譜上如何處理,在立場、價值相同的前提之上,再談怎麼做。

針對自己是否重披戰袍選新竹市立委,邱顯智說,包括黃國昌在內的安排,必須整體考量,新竹市立委選舉時力絕對不會缺席,「上次政黨票我們(時代力量)在新竹市是全國最高票」,有可能時代力量推出的候選人比較能夠擊敗國民黨所提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