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次批募兵制 柯P又爆料:那是美國的意見

柯文哲今天上電視談到日前批評「喊台獨又募兵制,假的」,指「那是美國的意見」。(記者沈佩瑤攝)

柯文哲今天上電視談到日前批評「喊台獨又募兵制,假的」,指「那是美國的意見」。(記者沈佩瑤攝)

2019/02/18 22:1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喊台獨又募兵制,假的」,引發聯想有意挑戰總統蔡英文,柯在今晚播出的電視專訪中爆料指「那是美國的意見」,還「謙稱」他哪有這麼聰明。談到訪以色列看國防應該是總統的事,他雖撇清「我又沒說我要選」,卻也語帶玄機稱還沒決定,不過「該準備還是要準備」。

柯文哲說,他哪有那麼聰明,對台灣國防這麼了解,其實那是美國的意見,選完之後一堆人來找他,一直在講募兵、徵兵,「我台北市長我哪懂,都美國人跟我說」,台灣不是先進國家,「我們不是美英」。

他也談到,去以色列是對方邀請,聲稱自己原本沒有規劃,但對方說可以配合時間,他想說說「好啦、好啦、隨便啦」,就去吧。

由於柯將在本月底出訪以色列,主持人劉寶傑提問,去以色列看國防是總統要做的事情,柯秒答「沒有啦,是這樣啦,我們沒有說我們要選,對不對」,卻也立刻話鋒一轉說:「該準備就準備,但你問我,我也不知道;還沒決定、還沒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