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雙邊友好關係 沖繩浦添市議員拜會中市府

浦添市議會一行人拜會台中市政府,雙方相談甚歡。(記者黃鐘山攝)

浦添市議會一行人拜會台中市政府,雙方相談甚歡。(記者黃鐘山攝)

2019/02/18 10:5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日本沖繩縣浦添市議會議長島尻忠明今日率團至台中市政府,代表市府接待的副市長令狐榮達表示,台中與沖繩在經濟、貿易、文化、體育等方面的交流很頻繁,希望透過這次浦添市議會的拜訪,提升雙邊友好關係。

市府指出,浦添市議會一行人於2月16日至19日訪台進行友好親善交流,期間規劃參訪新北、台北、拜會交通部及外交部,並參觀台中花博,議長島尻忠明及浦添市議會台灣友好議員連盟會長下地惠典,今日則率團拜會台中市政府及台中市議會。

令狐榮達表示,沖繩氣候良好、風光美麗,是個觀光旅遊勝地,台灣每年約有80幾萬人至沖繩觀光;而台中與沖繩間在經濟、貿易、文化、體育等方面的交流也很頻繁,希望可以透過這次浦添市議會的拜訪,再提升雙邊友好關係。

島尻忠明表示,昨天他們到台中花博參觀,是個相當棒的博覽會,而花博吉祥物石虎與沖繩的山貓也很相似,讓他覺得格外熟悉;另外,這次是他們第2次拜訪台中,希望與台中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下維持友好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