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台輔選反被問「藍皮綠骨」 王金平自創:「漢魂台魄」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柯呈枋(左2)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王金平(左1)等大咖都到場站台輔選。(記者湯世名攝)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柯呈枋(左2)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王金平(左1)等大咖都到場站台輔選。(記者湯世名攝)

2019/02/17 12:43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強強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柯呈枋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王金平、郝龍斌等大咖都到場站台輔選,其中總統大選熱門人選王金平成為全場焦點,媒體追問王金平為何被指「藍皮綠骨」爆粗口時,他說「藍皮台骨」跟「漢魂台魄」都要,兼而有之,這8個字才能代表他的基本想法。王金平對於自創的漢魂台魄還解釋是兼具中華文化與台灣人的魄力,他與韓國瑜的交情是心意相通,對自己勝選有信心。

王金平說他不介入任何提名機制的決定,黨中央如何決定,他就如何接受,王金平還說,他天天都在準備,黨中央延一個月或早一個月決定提名機制,對他來說都沒有差別。

王金平強調,他隨時在準備,何止高雄的陸軍,全台灣都布置好了。準備沒有100分的,當選就是100分,敗選就是0分,他對於自己有信心,才會想要參加總統大選。

對於韓國瑜熱潮,王金平說,韓國瑜是黨提名人,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他去幫忙,這是黨員應該做的。常言道「施人慎勿念、受施慎勿忘」,兩人是心意相通,不需要明講。

王金平並推薦黨籍立委參選人柯呈枋說,柯呈枋行政經驗豐富,而且出身貧苦,深知基層心聲,表現優異,選情穩定且持續成長,希望大家一起支持,保住國民黨在彰化縣的最後1席立委席次,明年大家再接再厲,贏得彰化4席立委席次。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柯呈枋(右1)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副主席郝龍斌(右2)授予戰旗。(記者湯世名攝)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柯呈枋(右1)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副主席郝龍斌(右2)授予戰旗。(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