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鬼混說」 學者批:凸顯與台灣一般人一樣膚淺

韓國瑜日前大嘆台灣經濟,「整整鬼混了20多年」,被謝金河打臉,對此,范世平批韓國瑜是經濟門外漢。(資料照)

韓國瑜日前大嘆台灣經濟,「整整鬼混了20多年」,被謝金河打臉,對此,范世平批韓國瑜是經濟門外漢。(資料照)

2019/02/16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大嘆台灣經濟,「整整鬼混了20多年」,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反駁,「台灣沒有鬼混,是辛苦調整了20年」;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批韓國瑜是經濟門外漢,「這凸顯韓國瑜與台灣一般人一樣的膚淺」。

謝金河在臉書反駁韓國瑜的這番言論,這只是一個經濟週期,每個經濟體的經濟週期都不同,台灣其實是「辛苦調整了20年」,若照韓國瑜的說法,那麼日本豈不鬼混30年?

范世平對此也在臉書發表看法,他支持謝金河並表示,韓國瑜的這個想法「凸顯韓國瑜與台灣一般人一樣的膚淺」,就像不少人批評台灣經濟,但其實對經濟根本不了解,也沒去分析原因。

范世平表示,「謝金河戳破了韓國瑜對經濟無知的紙窗」,如同韓國瑜提出以算命街拼經濟,雖然很有噱頭,但實際效果令人存疑,若只是製造吸睛話題,「一時看似榮景,但長期呢?」范世平認為,「謝金河是在警告韓國瑜」,若照著韓國瑜的言論,那麼現在鬼混的就是經濟下滑中的中國,「那高雄還要與這個鬼混的混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