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喊兩岸「你儂我儂」 余天批肉麻:有那麼親嗎?

韓國瑜拋出兩岸新論述,余天(左)今天說,兩岸真有那麼親嗎?難怪民進黨會罵他。(記者周湘芸攝)

韓國瑜拋出兩岸新論述,余天(左)今天說,兩岸真有那麼親嗎?難怪民進黨會罵他。(記者周湘芸攝)

2019/02/15 16:4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余天今天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參加三蘆區歷屆黨公職新春團拜。談到民進黨近日針對兩岸、農產品等議題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隔空交火,余天說,「主要是因為他(韓國瑜)一直講兩岸你儂我儂,但真的有那麼親嗎?」

余天和卓榮泰今天出席三蘆區歷屆黨公職新春團拜,被問到民進黨近日是否就兩岸議題大打韓國瑜,余天說,「因為他自己一直講兩岸是你儂我儂,有這麼親嗎?每天都在恐嚇我們,怎麼會你儂我儂,難怪民進黨會罵他,其實他可以不用講的這麼肉麻。」

面對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打出韓流牌,卓榮泰說,我們在地方上的議員相當團結,地方組織也相當綿密,加上余天知名度夠,對大家過往的幫助很大,尤其過去也在這個地方選舉過,地方上經營也不落人後,多重因素之下,只要把腳步站穩,節奏訂好,我們不在乎天氣如何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