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污嚇壞韓國瑜!環保局長再度夜宿 網友嗆:睡覺有屁用逆

高雄市環保局長袁中新今晚夜宿大林蒲。(記者蔡清華翻攝)

高雄市環保局長袁中新今晚夜宿大林蒲。(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9/02/14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3日)率市府團隊搭直升機空中視察愛河,他說,空中鳥瞰愛河景觀非常漂亮,但被空污嚇了一大跳;對此,環保局長袁中新今天上午立刻宣布,晚上要夜宿大林蒲,希望了解廢氣排放情形。網友見狀則大酸,「睡覺有屁用逆」、「看來要睡四年了」。

韓國瑜13日親率水利局長李戎威、新聞局長王淺秋、觀光局長潘恒旭及都發局長林裕益等人,一同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流域。韓國瑜視察後說,原本是要空中視察愛河及6個愛情摩天輪預定地,但令他震撼的是空氣污染,他強調高雄的空污嚴重,將是市府的施政重點,未來一定要改善。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市環保局今天上午宣布,局長袁中新將在下午5點到台電大林廠及相關大型工廠了解廢氣排放情形,並與當地里長、環保團體一起了解空氣污染狀況,晚間則夜宿當地清潔隊員家中。

相關新聞被轉貼到PTT後遭網友狂酸,留言「睡覺有屁用逆」、「又開始在演戲了」、「看來要睡四年了」、「不要一直秀下限」、「高雄當官真好當 有問題就睡一覺就好」、「睡覺作夢就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案啊!這是我們瑜公的指示誰敢嘴?」。

袁中新今天夜宿大林蒲是他第二度的夜宿體驗,上一次夜宿則是1月中選在興達電廠附近茄萣濱海路段。袁中新今天到達夜宿地點時,詢問環團此行是否被說成來「作秀」?到場直播的環團人士則直接回他,「地方確實有人這麼說!」讓袁中新一臉尷尬。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率市府團隊搭直升機空中視察愛河流域,被空氣污染嚇了一大跳,環保局長今天立刻夜宿大林蒲。(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率市府團隊搭直升機空中視察愛河流域,被空氣污染嚇了一大跳,環保局長今天立刻夜宿大林蒲。(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