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重砲批蔡總統:不敢台獨 又不愛中華民國

韓國瑜抨擊蔡總統不推動台獨。(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抨擊蔡總統不推動台獨。(記者黃旭磊攝)

2019/02/13 16:5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3日)被媒體問及兩岸關係,抨擊蔡英文總統有行政、立法權卻不推動台獨,莫非完全是裝腔作勢,是假的?

韓國瑜今天下午在鳳山區和樂宴會館,頒獎表揚捐企業家款百萬元給社福團體,被媒體問及兩岸關係,韓國瑜罕見重砲抨擊蔡總統,掌握絕對多數,不推動台獨要等到何時?莫非完全是裝腔作勢,是假的?不要九二共識、不愛中華民國又不敢台獨,請問2300萬民眾何去何從?

韓國瑜說,民進黨政府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兩大目標,一個反核,一個台獨,身為總統要告訴人民何去何從,蔡英文什麼都不要,船沒有方向、羅盤,再讓兩岸關係搞得很緊張,「這樣算負責任嗎?」兩岸發展生死存活,若支持台獨請勇敢地做,有行政權及立法權就勇敢推動,又不愛中華民國,那怎麼辦?

韓國瑜再提「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認為這是兩岸發展定海神針及安全瓣,呼籲台灣人民要覺醒,兩岸關係要分感性與理性。他說,柯P講「兩岸一家親」被攻擊,他就在感性層面講「你儂我儂」,兩岸發展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大事,意見分歧,誰都逃脫不了,政治人物要提出清楚論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