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柯P兩岸一家親更強烈 韓國瑜提「你儂我儂」遭罵翻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提出兩岸關係「你儂我儂」的新論述,自認在這種框架下能夠做更多事情,比起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更強烈。(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提出兩岸關係「你儂我儂」的新論述,自認在這種框架下能夠做更多事情,比起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更強烈。(資料照)

2019/02/13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強打拚經濟,宣稱承認九二共識與中國合作就能讓高雄發大財,最近他又提出兩岸關係「你儂我儂」的新論述,自認在這種框架下能夠做更多事情,比起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更強烈。但韓國瑜「你儂我儂」的新論述曝光後,就遭到網友砲轟,懷疑這還是韓國瑜所稱的政治0分嗎?

韓國瑜最近接受《鏡週刊》專訪時表示,柯文哲提出的「兩岸一家親」與他的說法不同,九二共識有政治嚴肅性,兩岸一家親屬於情感層面。韓國瑜說,如果用如果要用情感層面來談兩岸,就像「你儂我儂」,互相深愛對方希望白頭到老的關係,「就像換手抓癢,你癢我幫你抓、我癢你幫我抓,這是心靈層面的說法。」

韓國瑜認為,用你儂我儂來當兩岸發展的新論述,會比兩岸一家親來得更強烈,兩岸在這樣的框架下能做很多事,但重點仍要回到人民身上,幫他們找好日子。

韓國瑜的兩岸「你儂我儂」新論述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批評,「看來是打算選總統了」、「嘴砲王又來了」、「這叫政治0分嗎?」、「中國高雄讚讚讚」、「高雄夢想家」、「抓癢用飛彈打,厲害了你的國」、「以前高雄主打海洋城市,現在改為發財夜市,到處充斥銅臭味,韓市長真是功不可沒啊」、「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