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市府日前自曝行程...今稱行程為「媒體自行猜測」

訪馬計畫生變,韓國瑜拜托市府員工不要隨便洩密。(記者黃佳琳攝)

訪馬計畫生變,韓國瑜拜托市府員工不要隨便洩密。(記者黃佳琳攝)

2019/02/12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日大方坦承2月底將出訪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並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部長、吉隆坡市長會面,高市府發言人王淺秋也透露了相關行程表,不過卻遭大馬方面打臉表示「並未有相關會面行程」。不料王淺秋事後竟對此表示,官方單位的行程都是「媒體自己的猜測」。

《蘋果日報》報導,韓國瑜在年前宣布,將於本月24日至27日前往星馬行銷高雄農漁產品,王淺秋也透露相關行程,表示韓國瑜2月24日將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長會面,晚上由吉隆坡市長設宴歡迎;2月25日在吉隆坡Aloft KL Sentra與Euro-atlantic簽約;2月26日、2月27日在新加坡與NTUC fairprice昇菘超市簽約並舉辦高雄觀光行銷記者會,至於其他參訪、餐會行程則尚在安排中。

不過,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導指出,對於韓國瑜出訪大馬計畫,馬來西亞農業部副部長沈志勤接受電訪時表示「不知情」,其聯繫部長辦公室後,也得到部長並未有相關行程的回覆。

對此,韓國瑜指出,很多事情一曝光之後,計畫就會生變,「不曉得這麼隱密的對談內容會被曝光」,這樣對高雄來說不是好事情,也希望未來市府員工不要洩密,讓談妥的事情再生變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高市府發言人王淺秋則表示,目前韓國瑜的出訪細節尚未正式公布,官方單位的行程都是媒體自己的猜測,對於韓國瑜的行程,都還在安排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