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驗證全覆式抗G衣 上校醫官完成9G飛行課目

空軍司令部軍醫組長江國超上校(左)日前同乘F-16戰機。(取自空軍司令部臉書)

空軍司令部軍醫組長江國超上校(左)日前同乘F-16戰機。(取自空軍司令部臉書)

2019/02/12 15:12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戰機飛官駕駛具備超音速飛行性能的戰機時,都須通過艱苦的抗G力訓練,鮮少有其他軍、兵科出身者參與。不過,空軍司令部軍醫組長江國超上校,為實地瞭解新式「全覆式抗G衣」操作狀況、防護效能,也參與相關訓練,並在日前在嘉義同乘F-16戰機,也成為空軍首位完成9G飛行課目的航空醫官。

空軍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江國超為實際瞭解新式「全覆式抗G衣」操作狀況及防護效能,以為後續強化本軍飛行G力昏迷防禦訓練。而江同乘F-16戰機,完成空戰演練課目(ACM)9G同乘飛行訓練,經由實際同乘體驗,精進飛行員高G耐力訓練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