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 洪秀柱挺全民調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12日舉行新春團拜。(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12日舉行新春團拜。(記者何玉華攝)

2019/02/12 13:0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出席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團拜,對即將來臨的2020總統大選,支持黨內提名採用全民調,而此舉是否代表支持想法一致的朱立倫,洪秀柱隨即說,倒不是這樣子,她支持的對象必須把兩岸政策說清楚,要立場鮮明表述「一中同表」。

洪秀柱沒有出席國民黨中央11日舉辦的新春團拜,致詞時開宗明義就說「不是故意不去,大家不要聯想」,說道她現在飽受五十肩困擾,雙手都舉不起來,豪氣地說「如果我還是50(歲),2020的總統,非幹不可」,可惜青春已逝、年歲已大,所以要全力栽培年輕一代。

洪秀柱說,去年底的選舉大勝是個意外,大家不要掉以輕心、得意忘形,馬上就要面臨2020大選,如果沒有辦法團結一致,如果民調都沒有辦法確定,無法公平公正公開選出最強、最好的參選人,錯過上天給國民黨的機會,不僅可惜,支持者也不會接受。

洪秀柱強調,她支持全民調,因為黨內初選選總統,是受到選罷法規範,與黨主席選舉不同,一但有代付車資、黨費被發現,都是違法的;但若黨員不知情,就會誤觸法網,因此,要了解每個初選的優點、缺點,選擇一個最方便、簡單、容易的選制,而不是很複雜的,讓人搞不清楚的,反而陷人於不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