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諾一定選總統 王金平參選宣言曝光....

被問到是否參選總統?王金平上午說:「是,一定選」。(記者廖振輝攝)

被問到是否參選總統?王金平上午說:「是,一定選」。(記者廖振輝攝)

2019/02/11 12:3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黃光芹專訪時表示,他的參選宣言就是「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經濟改善」。

被問到是否參選總統?王上午說「是,一定選」,時間就是最後的因緣考量,應是三月公布,「挑個大吉大利的日子」。

對於參選宣言,王表示,他的參選理念就是要讓國家人民利益超越在黨派之上,讓國家台灣能贏,才能帶來人民生活改善與安定。他參選的目的有三件事,第一是在國內取得大家團結,像美國總統川普要團結美國,蔡總統要團結台灣,化解對立衝突獲得國內和解;第二,兩岸牽涉廣,要追求國家安全,包括科技、資訊、人才、教育等都是國家安全項目;第三是拚經濟,讓人民過好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