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今年網路聲量 柯P淡回「有可能」有差

台北市議會11日舉行新春團拜,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並與議長陳錦祥一起向與會者拜年。(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會11日舉行新春團拜,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並與議長陳錦祥一起向與會者拜年。(記者方賓照攝)

2019/02/11 12:3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是網路聲量霸主,近期卻被「韓流」淹沒,不但高雄市長韓國瑜躍升第一,柯甚至也輸給總統蔡英文,即使柯文哲在過年期間找來4個網紅合體似乎也不見效。柯文哲今受訪對此看似不以為意,他表示網路聲量本來就不可能每天都很高,網紅只是過年期間博君一笑,沒有特別目的,但也坦言今年的網路聲量「有可能」有差了。

今天是開工日,柯文哲一早赴台北市議會參加新春團拜,民進黨市議員部分,僅鍾佩玲及黨團總召張茂楠出席。柯文哲會後受訪談到過年期間的網路聲量輸給韓國瑜和蔡英文,他直言,本來就不可能每天聲量都很高,現階段當然是韓國瑜跟小英網路聲量比較高。

至於過年找了4個網紅合體,但網路聲量跟排名仍下降,媒體問柯今年是不是真的有差了?柯只淡回「有可能啊。」他也說,網紅只是過年期間博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沒有特別目的。

張茂楠受訪指出,從春聯的索取量,就看得出來民眾對柯文哲的喜好程度,紅包還是很多人排,但春聯卻沒有很多人貼,柯應該自己去民調。

張茂楠說,柯文哲的網路聲量確實降很多,網路聲量大的時候,一定是議題能夠引導網路聲量,如果議題不再出現或是不受大家重視,網路聲量降低是必然的,除非有甚麼新招,新的議題或是新的政治概念、政治意向,才會支持這個網路聲量。

張談到,不敢說是民眾對柯不感興趣,就是看看他還有沒有招,因為民眾會跟著民意走,如果當政者沒有提出一個和人民需求契合的地方,聲量不會引導,而韓國瑜還在創造輿論聲量。

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則批柯完全無心市政,她說,若是網路聲量很高,柯文哲不用這麼努力參加網紅節目,網路聲量降低是柯文哲的警訊,若要直攻2020年總統大選,柯文哲應該要看清楚,柯文哲還是會被外界檢驗政績,從柯文哲就任後都只跟網紅拍節目,若沒有拿出政績,想要提高網路聲量是很難。

王並說,事實證明柯文哲跟網紅是沒有效果,像行政院長、總統也在當網紅,但發生華航事件還是沒有處理,沒有拿出實際政績還是沒有幫助,柯文哲第二任上任後有哪些政績,通通沒有,全部問題都是選2020總統還是要組黨,柯文哲完全無心市政。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