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新春團拜 鋼鐵人、蜘蛛人現身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持新春團拜,率一級主管向市府員工拜年。(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持新春團拜,率一級主管向市府員工拜年。(記者王榮祥攝)

2019/02/11 11: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今舉辦新春團拜,市長韓國瑜率一級主管向市民朋友、市府團隊恭賀;他表示今年開始,高雄將進入泰的一年,鼎泰豐的泰、否極泰來的泰,同時要求市府團隊能成為服務型團隊,充滿熱情、滿足各方面期待,要讓大家對高市府刮目相看。

高市府新年團拜上午分別在四維、鳳山兩行政中心舉行,邀請獅甲國小醒獅團、樹德家商啦啦隊、新興高中管樂團、屏山國小原住民合唱團、三信家商啦啦隊接力演出,現場還安排在地農特產促銷,與市府同仁分享;四維行政中心團拜會場上,樹德啦啦隊特別規劃有鋼鐵人、蜘蛛人穿梭其中的熱舞節目,成功炒熱氣氛。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外面都看好高雄,高雄市民同胞也越來越快樂,這個時候如果市府服務腳步跟不上、行政效率不彰,市民感受不到愉快、投資者得不到友善服務,反而會阻礙高雄進步。

他與大家共勉,今年開始,高雄要進入進入泰的一年,鼎泰豐的泰、否極泰來得泰,市府團隊要滿足市民需要,滿足各方面期待,變成服務型團隊,充滿熱情與利他,充滿歡樂,要讓大家對高市府刮目相看。

相關影音

韓國瑜鼓勵市府團隊要讓大家刮目相看。(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鼓勵市府團隊要讓大家刮目相看。(記者王榮祥攝)

獅甲國小醒獅團演出。(記者王榮祥攝)

獅甲國小醒獅團演出。(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